帥哥系列之藤岡靛。

我忘了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是在哪部偶像劇,只知道他是位在台灣演藝圈發展的日本人。他的外形不是我所喜歡的那種型,就沒特別注意他。直到剛才看《不良笑花》第6集時,當中有一段他說英文的戲,完全被嚇到㖿。他的中文雖不算很流利,卻是不看字幕也聽得懂他在說甚麼的程度,英文倒是說得超溜,幾乎完全沒有日本人的口音。於是我就goo了他(我對multilingual的藝人特別感興趣),原來是個多才多藝的美男子㖿!

他在日本高中畢業後到西雅圖半工讀留學,主修IT副修音樂。大學畢業後則在香港擔任模特兒工作,後來才轉到台灣發展影視事業。所以他除了日語以外,還通曉英文、中文、粵語。之前在日本的Tatsunami Radio主持過音樂節目,創作範圍包括了音樂、攝影、文字。整個人的質感也太優了吧?

長得好看的人不少,有內涵才藝的人也不少,兩者兼備的人就不那麼常見了。我覺得他是個很rare的藝人,關注中!不紅沒天理,期待他更有代表性的作品。

藤岡靛官網(內含其網誌以及攝影作品)

7 thoughts on “帥哥系列之藤岡靛。

  1. 嗯,看你这样说,我也开始欣赏起他了~~~ *羞*

    我也喜欢多才多艺的艺人… 那些空有外表的花瓶… 嗯,偶尔看看还可以~

  2. Yenny »
    太好了太好了!
    寫了那麼多就是想看到這樣的回應~哈哈!
    空有外表的花瓶也不錯,
    只不過保鮮期比較短暫而已~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