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請叫我帥哥!大家醬熟真的不用害羞!

有一陣子在網界很流行的小游戲:把你的照片上傳到這個網站,他們的系統會幫你分析你長得像哪位大明星。

雖然我覺得這玩意兒超幼稚,當時還是忍不住玩了一下下很多下(羞),結果系統說我像金城武跟木村拓哉(還有一堆很丟臉我不想說的怪咖⋯⋯腦袋自動將此部分記憶刪除)。當時心裡的OS是:1. 原來我真的長得像男人 2. 我要是真的是男人應該會是大帥哥 3. 他媽的根本就是個騙人的游戲!

事隔一萬年的今天,在網路閑逛時又逛到了這個網站,坐著太閑的我又再玩了一次,它還是堅持說我像金城武跟木村拓哉,難道⋯⋯難道說⋯⋯難道說我⋯⋯真的⋯⋯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做了一個實驗。

首先,我們來看看金城武長得像誰。

沒錯,就是金城武他本人。(還有周星馳 -__-|||)

你說只有一個實驗對象的實驗像話嗎?我們這種實驗家是很pro的ok!

所以,我們再來看看梁朝偉長得像誰。

哎喲,也是梁朝偉他本人哦。

嗯⋯⋯再來一個好了。

我們來看看阿步姐像誰。

啊啦,居然也是步姐本人,相似度還100%呢!
(廢話!根本就同一張相片嘛呵呵。)

所以,我想證明甚麼呢?你們知道的⋯⋯

11 thoughts on “以後請叫我帥哥!大家醬熟真的不用害羞!

  1. 哈哈哈.帅哥咯…
    但是我也长得象周星驰.哈哈.
    而且玩了N次(我很爱玩),我一直象一个叫KANA的人.
    原来她是个日本三级艳星!!!!
    哈哈哈哈哈.

  2. chengsun »
    ha-mi-dai-ji, shui-za-bor?

    老賀 »
    明明就你給我的,這麼快就忘了哦?

    晴 »
    我昨天是逛Facebook看到妳玩才又進去那個網站滴~
    想艷星不錯啦!
    我70%都是像男人。

    Miss Chew »
    Ya, I am bored.
    does that make me a boring person?

  3. 天天想木村,樣子會變木村?!
    我竟然像松本潤(你誰啊你!!??),還有Angelina Jolie, 曼玉大姐也出現了….

  4. 肯尼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一個大男人像AJ,比我像男人更好笑!
    而且松本潤也很像女生~
    好啦,認真說一下,
    它好像是認髪型跟臉型比較多~

  5. 肯尼孔 »
    是哦?那我的樣子很“飯”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明顯,我又熬夜自然high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