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妳們就當媽了!

幾個小時前,去參加了小北鼻的滿月趴。北鼻的爸拔跟媽麻,都是我從13歲就認識的人。當年那個長的比我還矮小的男孩,以及跟我一樣懵懂的女孩,居然已經為人父母了,一點真實感都沒有啊。看著她把北鼻抱在懷裡的幸福模樣,我鼻子酸酸的,她真的當媽媽了耶。而幾個小時以後,另一對班對的北鼻,也即將來到這個世界上。

時間過得好快,當我還在原地踏步時,原來大家已經跑那麼遠的路了。我站在後面,獻上最真心的祝福,希望他們永遠都幸福快樂。

6 thoughts on “一眨眼,妳們就當媽了!

  1. 我的好朋友,也全都当了妈妈好几年。
    不是他们跑快了,也不是你我太慢了,
    只是在不同的跑道上,努力着。

  2. 嚇到. 我因為上個weekend很帶賽, 所以今天咖啡喝不夠上班時偷逛到這裡, 差一點心臟病, 因為我以為我看到——

    『一眨眼, 我就當媽了 』

    幸好我是個好讀者, 有假假地認真讀完. 反正順便恭喜一下妳的朋友們.

    原地踏步, 那也未必. 不管我再臭屁, 我也沒辦法指摘那些連方大同這個名字都沒聽過的朋友, 原地踏步這個莫須有的罪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 有些人腳踩台中恰恰手捧奶瓶就可以樂一輩子…

    妳們不妨換成這樣想, 『我很慢, 但是老娘很會生…』

    p/s: 最近患了『一打中文字就會死』的怪病. 所以one stone kills many birds. 其實寫那麼多也順便寫給阿晴的…

  3. 1號美女corinne »
    嗯嗯,是指在“成家立室+生兒育女”這條跑道嘛~
    不過也不一定要參加這項運動啦哇哈哈。

    2號同鞋晴 »
    哎喲~公然在我面前調戲其他女人~哇哈哈哈哈哈哈。

    3號人夫H »
    哇咧~我們都只挑勁爆的字來看嗎?
    我看你這留言時也快窒息了!
    我還以為我不小心把標題打成了《一眨眼, 我就當媽了》~
    要是那樣事情就大條,大家會以為我懷孕鳥~
    我看你就以毒攻毒,立刻打個10萬字,怪病就好了啦!
    BTW,你的weekend到底怎麼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