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成廣告主題曲。

我聽歌時會很專注地聽歌詞。好的歌詞會讓歌曲更有靈魂,甚至能夠讓人感動落淚。有的歌詞不是不好,只是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摸不著頭腦,忍不住就胡思亂想了起來⋯⋯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味道》
香香牌洗衣粉,讓他無時無刻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寂寞嗎?孤單嗎?請撥03-1234567。等你哦!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他一定很愛你》
威猛修車行,修車只在車底不入車裡,保證絕不弄臟您的愛車!

好想把你藏起來 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藏起來》
有了隱秘銀行保險箱服務,無論金銀還是珠寶,你不再需要把它藏在胸前的口袋。

我能想像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收藏》
請扣上安全帶、請勿超速、請安全駕駛。

8 thoughts on “現成廣告主題曲。

  1. corinne »
    我每次聽到那首歌都會想笑~
    為甚麼要在車底咧?哇哈。

    iamwen »
    ar iamwen,哈哈,那些詞怪怪的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