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深莫測 or 爛片一部?

即使對於這部電影一所無知,我還是把DVD買回家了。

就只因為這封面吸引了我。

這樣的冒險所得到的結果,通常是很兩極的。

想不起上一部讓我覺得莫名奇妙的電影到底是哪部,因為對於電影,我有很大的寬容度。我相信沒有人會願意浪費精力與金錢,去拍一部一無是處的電影,無論它有多麼的爛,仔細找找,通常還是會有可取的地方。

我也特別喜歡挑戰被說難懂的電影。不是每個人都看得懂,意味著它的樂趣就只有看得懂的人才能享受得到。也許是好勝、也許是虛榮心作祟,反正,看懂了難懂的電影,會有種不要臉的自豪。有如一群人一同猜題,在大家都摸不著頭腦時,你卻找到了答案的心情吧。(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幼稚?)

但這部《삼거리 극장》(The Ghost Theater),我真的完全get不到,99.9% 的get不到。完全看不懂,卻也蠻享受的。不懂的是故事的邏輯與含義,但演技、服裝、音樂、佈景卻很有趣。我實在不敢推薦給大家看,但要是你看慣了美國動人的大制作歌舞劇,想來點不一樣的、新鮮的,這部低成本歌舞劇或許會是你杯茶。況且它有那麼一點Tim Burton的黑色幽默風格,挺好笑的^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