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壁虎樣的一封信。

拝啓

  您好。

  娘說您是人類的好伙伴,默默地為我們鏟除了那些可恨的吸血鬼。恕我直言,雖然受了您的恩惠,但畢竟人虎殊途,我想我們能不見就盡量不見吧。

  當然,要是您不嫌棄的話,家裡的旮旯全都免費讓您住,只要您見著了我稍微回避一下,我想我們可以和平地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之下。請千萬不要慌張地出現在我眼前,更不要留下您珍貴的尾巴給我當紀念品,我最近年紀也大了,無論是驚嚇還是驚喜都不是我所能承受的。另外,您那高分貝的嘚嘚叫聲虽不算太難聽,但不斷的連環出擊可會擾亂了我的思緒,是否能煩請您在深夜時將聲量調低呢?謝謝。

   祝您與家人生活愉快。

                                                                                                                           敬具

  八月廿三日

                                                                                                                    可多模.林

10 thoughts on “給壁虎樣的一封信。

  1. 我想起在迪士尼卡通“花木兰”里头的那只龙(看起来更像壁虎),
    可能是祖先派来的。 ^+++^

    奥运结束了,
    应该不会那么冷清了。 :)

  2. compof »
    蠻喜歡這個版面。
    可是comments的字體還真小的可憐~

    H »
    謝謝老師。

    格格 »
    好吧,那就讓它變成petition~哇哈哈!
    1. K林
    2. 格格.林

  3. Pingback: 聊天time又來咯! « k for kodoM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