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

《환상의 커플中》文譯名為《夢幻情侶》或《幻想情侶》,無論是哪個名字,聽起來都很爛。在沒甚麼選擇的情況下,我還是買來看了。觀後感:幸好當時我沒其他的選擇!哇哈哈!又一次天助我也的幸運!

編劇是編《My Girl》的洪氏姐妹,跟《My Girl》一樣走搞笑溫馨路線。有趣的是,《夢幻情侶》是改編自1987年的美國電影《Overboard》。去Goo了下這電影,主演的居然是Goldie Hawn跟Kurt Russell,有夠久遠的年代哈哈!

安你喂,想知道故事情節的朋友請到這裡。是很老掉牙的劇情,《王子變青蛙》的女生版,但卻很好看,沒有太多拖泥帶水的錯過+誤會情節,看的過程很輕鬆。

我這篇要寫的主題其實是演女主角的韓藝瑟。在看《夢幻情侶》的第一集時,對她並沒有太大的好感。後來劇情發展到她失去記憶,戲服變的土土的、化妝淡淡的、髪型有點亂亂的~驚艷、驚艷、驚艷!好漂亮哦~~某些神態有點像我最愛的小S哈哈~怎麼說呢,不是那種五官很完美的大美人,化了妝看起來很有個性、帶點冷艷~素顏的時候卻清秀脫俗。


超有趣《夢幻情侶》剪輯!她凶巴巴罵人的樣子最可愛了!

她是在美國L.A.出生長大的ABK,後來才回到韓國發展,在這部戲裡可以聽到她說流利的英文。她的鼻音很重,說起話來怪怪的,並不是負面的怪怪,是帶點可愛的怪怪哇哈哈。參加Super Model選拔大賽出道,所以身材也不是蓋的咯!土土的戲服穿在她身上也變得很時尚。推給大家咯~男主角吳智昊就留到下一個帥哥系列吧。^__^


性感洗髪水廣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