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對他們的反對!

宅女K這幾天窩在家裡一口氣看了兩部蠻好看的韓劇。好看的日劇故事都比較MAN,以熱血精神為主軸。好看的韓劇都是真人版Chick Lit,描述女性在生活、職場以及情場上的種種遭遇以及內心的成長。所以即使大部分韓劇不及日劇有深度,我還是會很入戲的看。而且韓劇搞笑戲總是特別多,又誇張,看了會很開心。只是,讓我看得媚笑眼看的好劇情、好演員、好笑點⋯⋯一切都那麼美好⋯⋯為甚麼到了最後,總是得弄個讓我抓狂的戲碼?WHY??韓國的編劇大人們,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讓男女主角的戀情遭到他們家人的反對?反對個屁啊?!(如果戲演的都是真的,我只能說韓國人真尊重長輩啊。)一直這樣演,即使我不喊救命,演家人的甘草演員們也會不爽好不好?吼!

4 thoughts on “我反對他們的反對!

  1. 我覺得日劇也是很搞笑的
    就好像不久前你推薦的change一樣笑點頻頻

  2. 當然可以啦
    幽默也是對的
    有一天我忽然發現, 我說幽默原來和英文的幽默同一個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