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雙魚座麻吉。

如果我是個男人,我的老婆應該會是雙魚座。

在人生的不同階段裡,我總會碰到雙魚座的女孩,跟她們發展出有點奇妙的關係。對她們,總是有點愛、有點恨。愛她們跟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話題、以及默契;恨她們內心存有一道我永遠都打不開的門。偶爾很羡慕她們的知性美,有時很不屑她們的完美主義,也佩服她們實踐夢想的行動力。

她們有種公主般的神秘氣質,會把我體內的丫鬟特質自然而然地給引發出來。但很可惜到了最後,我們總是不歡而散,又或是漸行漸遠。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雙魚座女孩,是能夠在跟我吵得兩人都顏面無存以後,還能毫無芥蒂地繼續當好朋友的。

印象中我們一起去shopping的次數並不多,但即使不一起去,卻很常會不約而同的買到同樣的東西。我的一些瘋狂點子說出來通常會被大家當笑話笑一笑就跳過,但她總會興致勃勃地陪我一起實行不可能的任務。記得有一次我們結束了shopping搭上了當天最後一趟的公車回宿捨,在公車上看見了Barnes & Noble。

「好想去看書哦!」

「真的嗎?我也是!」

「可是這是最後一班車⋯⋯」

「走路回去會很遠嗎?」

「好像有點遠 ⋯⋯」

「怎樣?」

「怎樣?」

「快點決定啦!」

「叮!!」也不知道是誰動手,拉了停車鈴。

於是我們半途下車,到書局看書,然後走了20 blocks的路,當中還經過一個墳場⋯⋯回到宿捨兩個人的腳都破皮流血了,因為當時穿的是高根鞋。很小的一件事,但每一次回想都會覺得很快樂。那種無論想法聽起來有多笨,但就因為高興而一起去完成的朋友,人長越大就越難碰到了。 

坦白說我已經過了那種可以許下諾言要當一輩子好姐妹的階段,但很感恩能夠有這樣的朋友。很碰巧的,最近兩人都有點不順遂,通個電話好像也只能一起he-he-hai-hai。也無所謂吧?至少我們半夜想哭的時候,還有可以吵醒的人,這樣已經很幸運了吧?

一緒泥干爸肉!

6 thoughts on “我滴雙魚座麻吉。

  1. 有朋友是和快乐的.
    有好朋友更是快乐得不得了.
    BTW,最后一句是什么?

  2. 晴 »
    喔,家人是氧氣,朋友是陽光,戀人是花朵。

    最後一句是“一起加油吧”的意思~
    叫別人加油=干爸爹
    一同加油=干爸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這樣算不算誤人子弟?

  3. To: 浪王浪后

    該被拖出去打80大板的浪 »
    waliao eh~~
    你也太誇張了吧??自己老婆的星座都忘記??????
    吼~~想幫你說好話也幫不下手man!
    太過份了!好好檢討吧!哼!

    浪國女王陛下 »
    國王應該是太愛妳的關係,
    成天想著要給雙魚一個溫暖的家,
    就滿腦子水瓶水瓶水瓶水瓶水瓶水瓶~

    From:双面人双子座K 哇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