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很會唱。

我果然是外貌協會滴主席。之前看《熱情仲夏》就覺得小宇的《你要甚麼就說》(片頭曲)很好聽,但因為沒看到他的人啊,就也沒特別留意這位歌手呐。後來看到蕭大俠到小宇的演唱會上當嘉賓,嗚呼呼,原來小宇那麼帥!哇哈哈哈!才華洋溢的咧,寫過很多好歌。

之前一直很納悶專業人士怎麼會把蕭大俠的頭髮給剪了⋯⋯當我在youtube看小宇的各個MV時啊,居然有很多comments是這樣的:「很好的聲音,可是換個髪型會比較好。」WTF??????明明就超好看的! 看來,是我錯怪專業人士了,或許是我自己品味有問題。(淚+念咒語:不要換髪型、不要換髪型、不要換髪型⋯⋯)

 

 

5 thoughts on “明明就很會唱。

  1. 哈. 這位小宇同學有兩首歌在我的iPod四個星. “就是說不出口”和”捨不得”. 我個人對他的芭辣情歌比較情有獨鍾一點.

    對不起我又要再提一下. 妳的蕭大俠MV裡的髮型真的可惜. 應該要像小宇同學這樣. 黑人頭永遠最屌!!

  2. compof »
    我一整天都在喵喵跟汪汪。
    哈哈。

    海浪滔滔 »
    哇嗷~四顆星~(模仿DJ Dennis)
    安啦安啦,我的蕭大俠MV裡的髪型不夠屌~
    其實MV本身也不夠屌~ ……>__<……
    不過我已經接受了他卷髪的造型,特別是金馬奬的,很preppy。

  3. well, I got like 700 4-star or better songs in my iPod. I am not that picky 😀

    Xiao’s style in his MV and album just don’t match his vocal, my personal opinion. I am not saying it’s bad. Just could be much much better as those old-fashioned producers really need to go to Tokyo, Bangkok, London to see how young people dress with “Attitude”!

  4. after g »

    完全同意你說的。

    但就像我文中所提到的,華人社會的consumers對於服裝潮流的接受度基本上還是屬於比較保守。

    在《模範棒棒堂》剛開始甄選的時候啊,很多男孩的造型都很有個人風格,可是後來被弄得好像全都從一個模子裡倒出來的一樣。

    還有就是可愛教主楊丞琳啊,她私下的穿著非常有型。卻被塑造成甜美姐兒。上一張專輯難得走比較接近她個性的風格,剪了個“水母頭”,我個人非常喜歡,但不能接受的人還真不少。

    所以我覺得啦,並不是那些造型師old-fashioned,而是他們必須考量到市場的需求。不只是造型,音樂本身好像也是如此。所以現在紅的還是主流音樂,比較創新的都叫好不叫座。連續劇也是,電影亦是。

    很可惜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