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that complicated。

Friendster profile的status欄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多了個“ It’s complicated TM”的選項。當時還是In a Relationship的我還蠻不能體諒選擇It’s complicated的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到底是有多複雜?It’s complicated,有種故弄玄虛的感覺,也讓人懷疑是不是有要劈腿的打算?

後來,我的人離開了那段Relationship,但我的心卻還在裡面。頭頂那顆燈泡“噔”了一下,原來,所謂的It’s complicated,複雜的未必是關係,複雜的或許是自己的心。

一個人想走,一個人想留,It’s complicated。
兩個人想留,卻都不快樂,It’s complicated。
兩個人想走,卻不敢開口,It’s complicated。
三個人擠在一起,It’s complicated。
連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It’s too complicated。

無論是哪種情形,我想,那都是一種迷茫的狀態,又或是暫時的逃避。自己嫠清不了,就讓時間來告訴我們答案吧。總有一天,回過頭,會發現,It’s not that complicated after all,不是嗎?加油咯,我的公主。

6 thoughts on “It’s not that complicated。

  1. 我还处于In a relationship 中, 就是update不了去 It’s Complicated ™
    Friendster 有问题吗?

  2. 我也是選擇填It’s Complicated ™。
    因為我還不能確定自己,
    總覺的少了什麼,但其實又沒什麼大問題。
    對,複雜的是我的心。

    p.s. 把妳連接了。

  3. rice飯 »
    慢慢來,時間它真的會有答案。^__^

    謝謝妳連我,我也連妳了~
    祝新年賀新年新年啊年連年~(自high中)

  4. 喜欢你这篇!
    我曾经的complecated,现在已经clean & clear!
    可以大大声地说:i’m single & available!!!!!

  5. corinne »
    恭喜妳 Clean & Clear了!哈哈!
    我是表面上很干凈,
    內心深處好像還不夠clear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