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domo。

今天一口氣見了很多人。

(吸氣!)有認識了很久終於見面D,有我知道他是誰他卻不知道我哪根蔥D,有他知道我其實是顆洋蔥不是根蔥我卻不知道他是番茄D,有他知道我是洋蔥我也知道他是番茄但我們卻不曾在羅宋湯裡相遇D。又有曾經出生入死然後很久不見D,算常見但又好像沒甚麼機會好好聊天D。(吐氣!)

看,真的是一口氣!

有人分手,有人結婚。有人失業,有人就業。有人低潮,有人牙滅爹。無論是我們周遭的朋友,又或是朋友周遭的朋友,又或是朋友周遭的朋友的周遭的朋友,大家都很努力地過日子。努力不是指努力賺錢討生活,而是快樂的時候努力享受,悲傷的時候努力承受,得到的時候努力接受,失去的時候努力補救,這樣那樣的努力。

所以並沒有誰是孤單的吧?我們此刻所體會到的每一種情緒,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總有人跟我們有在著相同的體會。而我們或許並不認識那個人,但他往往比我們想像中還要近。這樣想,活著好像是件很熱鬧的事,呵呵。

覺得我語無倫次?那就對了!我承認我有喝酒,哇哈哈。

4 thoughts on “Hello,domo。

  1. 我還以爲我的理解力有問題了。。。 怎麽都看不懂你寫的。。。
    喝酒后別開車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