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妳一樣,小小事情就能讓妳開心到飛起來!」

好幾位朋友都曾經這樣告訴過我。當下我會思考這樣的說法是褒還是貶⋯⋯最後決定把它當作是贊美收下來了。畢竟能夠快樂應該是件好事吧?說真的,快樂到底要有多複雜?生活中發生在我身上好事情,無論有多瑣碎,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電池,讓我變得更有力量!

終於跟認識好一段日子的碰面了。她就跟我在網路上所認識的晴一樣,零落差,開朗且充滿朝氣。兩個人劈裡啪啦地說個不停,也沒有太多初次見面的尷尬。因為這樣,我今天很快樂。

跟晴道別後,一個人逛了逛MPH,無意中發現我大約一年前在線上書店看到、非常感興趣、想買卻沒買、然後漸漸地把它給忘掉的一本書。我嘀咕:「Oui,你怎麼出現在這裡?」把它握在手上翻了又翻,還是沒買,但有過癮到。因為這樣,我今天很快樂。

開車回家的時候,我想,如果能夠聽到電台播《收藏》那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生活瑣事占卜法,自己發明滴。)邊開車邊聽歌邊大聲跟著和,也就把占卜的事給忘了。突然覺得值班DJ說話內容很無趣,轉台,就聽到了《收藏》。剛好有輛重型工程車走在我前面,我就跟在他後面,用30km/hr的蝸牛速度行駛,剛好在抵達停車位時把歌給聽完。吼,我以後何止會很幸福,更會一輩子走好運。因為這樣,我今天很快樂。

活著不容易。但如果能把悲傷的理由:快樂的理由變成1:2,就覺得活著真好。

無聊並快樂着,好像也不錯啊。

 

 

 

8 thoughts on “1:2。

  1. 哈哈哈。 刀老大好像也是這樣練功的。。。哦﹐ 阿晴 最近原來週游列國啊。。。真棒。 也好。 我一向都認為相念不如相見。。。她有否請妳喝星巴克啊??哈哈哈。。

  2. after g »
    哎喲,我們約在星巴克都給你估到~
    想念不如相見,真的耶!

    瓦 »
    你甚麼時候出發啊?
    出來一起享受下好生活!

    晴 »
    老賀問我,我們有沒有嚇到對方⋯⋯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沒有嚇到妳⋯⋯(羞)

  3. 看我給你在我家的最新回應,我想你大概知道我要說的話。
    不知道的時候再告訴我吧。
    我也想不到竟然會如此的峰迴路轉。

    大紅花變了模樣,有興趣去看看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