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深呼吸~

蕭大俠的鞋子真漂亮!


  

 

 

6 thoughts on “收藏。

  1. 怎麼在這首歌裡,簫大俠的歌聲都鎖在鼻腔和下巴之間? 我更想聽到他用胸腔“吼”出來的聲音,尤其在後段連續副歌的部份。

  2. 格格 »
    坦白說,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有點小失落,畢竟我會迷上他最主要也是因為他那吼出來的力量。

    不過聽了幾遍過後覺得這樣悶住的唱法好像也有另一種不同的吸引力。(也可能是我歌迷心態作祟而產生的錯覺。)

    題外話,聽敏子說格格是學聲樂的⋯⋯我的歌聲是我永遠的痛哈哈!所以超羡慕歌聲好的人!格格有想過要唱歌給大家聽嗎?其實我都在偷偷地期待中。^^

  3. 當歌滑到嘴邊的時候,就會唱吧! 而且會拉六月天后一起 ~ ^_^ ~

  4. 甚麼? 老來嬌嗎? 那只有阿浪敢坐在前面聽吧。呵呵。

    今天,妳那裡6月10號。祝妳生日非常快樂,日子非常幸福! (在有妳的偶像的畫面的篇章裡留這樣的賀詞,還算恰當吧~)

  5. 格格 »

    格格:我是才女阿格!
    六月:我是人妻六月!
    兩人:我們是⋯⋯Twins,老、來、嬌!

    浪:(興奮地遞上唱片跟筆)我是妳們的偶像⋯⋯啊不不不,妳們是我的偶像~~

    ******

    謝謝格格的祝福!而且還貼心地寫在有我的偶像的這篇裡~哈哈哈哈哈哈!
    給妳一個熊抱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