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寶!

我今天超開心,開心到失控,失控到像頭馬一樣,嘻嘻的叫個不停!

快問我為甚麼,快快快快快快,快問我!

「kodoMo,妳今天做麼醬開心jack?」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因為啊,我在Jusco發現下面這個東西耶!

很小一盒,盒子上說有一片口香糖,可是我卻找不到它的蹤影,但無所謂啦,口香糖不是重點!

我要打開咯⋯⋯

它們在包裝裡面已經很口愛了!

然後TADA~~組裝起來嚕!我的甜甜圈配套!

有兩go甜甜圈,一杯飲料,一go甜甜圈造型的玩具。

粉紅色的tray上面還有傳單(像麥當勞那樣!)。

還有外賣的“猴子”!

我只有手機可以拍照,所以很不清晰,但還是硬要給大家看!

耶etyetyetyet~(學星爺)我要收藏一整套啦!

4 thoughts on “挖到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