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屎初體驗。

早已過了追星值得被原諒的年齡。即使是11歲那年瘋狂愛著郭富城的我,也不曾有過任何fan屎該有的熱情舉動。對於偶像,我向來很冷靜,又或是說,很悶騷,不會出席任何見面會,不會要簽名,也不會想要合照。記得前陣子前男友告訴我他那酷酷的姐姐居然拿著海報去玉木宏的見面會,我笑說這個年頭好像是越熟的女人越有追星的熱誠。那我想,我也正要告別不嫩的年紀,正式加入熱情阿姨fan屎行列了。

幾個禮拜前大眼SH問我有沒有興趣跟她一起去聽講座,是答應了要一起去,但其實有點意興闌珊。後來上網查了查講座的內容,哇咧,有梁文道耶,整個人立刻振奮了起來!看電視轉頻道時,我通常都不會停留在鳳凰衛士中文台,但有一次剛好看到梁文道主持的《開卷八分鐘》,也忘了當時他介紹的是哪本書,反正我就看得津津有味,覺得那八分鐘也實在是太短了,就也順理成章地迷上了看《鏘鏘三人行》。他是典型的臉不帥人很帥的男人。博學多才,聽他說話哪怕是短短的幾分鐘,都總會有所收獲。他好像有把人們頑固的舊腦袋更新的能力。酷斃了!

SH幫我要的^^。(因為我不敢哈哈。)

我很迷的另一位臉不帥人很帥的大帥哥,是超火紅、超多人愛的九把刀。除了喜歡他的文字以外,我也很崇拜他那種天不怕地不怕(卻怕鬼⋯⋯)的樂觀個性,有種拯救地球的超人形象。從知道他要來馬演講的那一天起,我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把他演講的日期搞錯了(我是那種臨出門才發現飛機已經在前一天飛走了的人)。他本人感覺比照片“清秀”許多,鄰家男孩的fu,說話很幽默,動作也挺逗趣。說了很多則聽起來充滿了漫畫感的爆笑事跡,裡面卻隱藏了非常值得深思的道理。我想,他是很幸福的人,因為他絕對有能力影響千千萬萬個年輕人。

同行的uncle5問我要不要合照,我反射性地說不要啦。然後,心裡浮現了一種到了名勝地卻沒拍到照片的感覺-__-|||。結果還是照了。為了炫耀,我打破了不放自己照片在文章中的慣例,不過還是不會露出真面目就對了,呵呵。

Yossssssh!

So what’s next? 要去追飛輪海了嗎?哈哈哈哈哈哈,開甚麼玩笑。

3 thoughts on “Fan屎初體驗。

  1. 老賀 »
    要是真的有美到也是Photoshop的功勞。
    Filter跟我臉上的粉一樣厚~哈哈。
    你都可以像金城桑了,
    那即使梁文道真的像九把刀,
    也沒甚麼值得驚訝的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ulturkampf a.k.a. Water Bubbling »
    爹吶~~~有點後悔沒跟你索簽名了啦~!!厚!!
    50000塊賣你。
    (有本事就給我Paste50000個“塊”啊!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