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幸運草。

看了第一集,雖然依然是日本漫畫改編的台灣偶像劇,但風格卻很新鮮,很卡通的fu,對於像我這種笑點很低的人而言,還挺好笑的。故事圍繞著幾個美術學校的大學生,內容暫時還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但本劇的美術實在做得太棒了,根本就是電影級的水準。

場景色彩超濃鬱,仿佛是把一幅又一幅的水彩畫動畫化,亦有點幾米畫作的感覺。人物造型就更不用說了,戲裡的演員全都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一樣,連服裝都美得像畫出來似的。我絕對有驚艷到!

卡士方面:氣質女演員張鈞甯搞笑的感覺有點接近劉喆瑩,男人女人都會愛。彭於晏好像變得越來越有味道。作品還不多的李國毅,以及日本團體AAA的伊藤千晃都是可愛掛的。我們那個年代的玉女蘇慧倫又是一個不老的神話。但最讓我心動的演員卻不是我一直很哈的鄭元暢,而是在電影《六號出口》演條子竹野內豐的張翰,超有喜感的型男,聽說是張震的哥哥。哦,還有《星光》的林道遠。

何爸你不要衝動啊!
這才叫“衝洞”!
笑死我~

 

4 thoughts on “蜂蜜幸運草。

  1. 那開始的吉他音樂是陳琦貞的《孩子》咧~
    蜂蜜幸運草也有動畫版,非常不錯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