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倪看這邊。

(肉麻alert)

凌晨4點,有點冷,有點餓,突然好想出去喝咖啡吃宵夜吹水。腦袋噠啦啦像90年代的列印機那樣把聯絡名單印到腦海裡,驚覺,欸,原來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我的聯絡名單裡居然沒有一個人能夠陪我癲。

然後,想起了那在英國傢伙。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以及第N次見面,我都極度看他不順眼,講話廢得要死,又沒長得多帥,到底是憑甚麼那麼跩?然後,在我快不記得有這一號人物時,因為一個sibeh廢的香港電台節目,我們開始在MSN聊了起來。那是我第一次學會,不要在還沒深入交往就先對人帶有成見。

因為我們都活在Beyond的年代,因為我們都講一口廣東華語,因為我們晚上都不睡覺,因為我們都會間歇性憂鬱,因為我們都對未來感到迷茫⋯⋯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們都很老卻又很幼稚,所以我們變成了無所不聊的朋友。

每當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可能會有純友誼時,我都會忍不住反駁他們,因為我跟他就是活生生純到不能再純的例子。我們的友誼超越了性別規範,有時他是女的,有是我是男的,不重要。

心情低落卻強顏歡笑時,他會問我:「ok boh?」。甚至不需要見面,他也有辦法sense到我的心情是好是壞。只要我想喝咖啡想吃宵夜想找人吹水,無論是幾點,只要一通電話,他都會出現。每一次跌得以為站不起來了,他都會扶我一把。事情只要說前半段,他就會知道後半段。在我想不顧儀態不要尊嚴地大哭一頓然後不爭氣地說我好想前男友之類的話時,他就是我的觀眾。

能夠有這麼瞭解我,更不嗇於給我力量的朋友,超幸福。但是⋯⋯我卻該死地忘了他的生日~~(跪地~)

熊倪,唔好“男女男”我bo。雖然我記性不好,但我都記得你的好。Happy Belated Birthday。很老土,不過祝你天天都開心,跟Sasa永遠幸福!Peace!BTW,快點回來讓我半夜有人可以call ok?哈哈。

9 thoughts on “熊倪看這邊。

  1. 哇~~哇~~有没有酱幸福?真的有这样的好朋友meh?那么特别的名字。如果她是女的,一定是位美女囖。要是他是男的话,他一定又不男又不女(kodomo已经说了,:“熊倪,唔好“男女男” means 不好忽男忽女啦),但是肯定他是一位帅哥。在座的各位,你们应该赞同吧?

    Kodomo,有机会介绍你这位“好兄弟”给我认识吗,pls~~?

    你是幸福的,你知道吗?

  2. 劍魔 ,iamwen »
    你們也很幸福啦~因為你們有我這個朋友嘛。
    (嘔~~~~~~)

    無名的不男不女熊倪 »
    厚臉皮的咧!哈哈哈哈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