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才不遇。

一直都知道B.A.D.有得過金曲奬,但對於阿BEN的歌聲真的沒甚麼印象。

好聽耶!超powerful的!

舞台魅力5顆星!

 

 

3 thoughts on “懷才不遇。

  1. 哈, 不好意思, 對那些早看不順眼我臭屁的人, 我又要來表演啦..(都怪刀老大的獵命師系列一直在沸騰著我的熱血)

    阿Ben我很早就喜歡他啦. 他其實不算可憐嘍. 從超搞笑的娛樂百分百開始, 他常常都有列席..然而每次都差一點拿不到第一…後來他也上了藝人的地獄–快樂星期天, 面對那幾個毒舌派的始祖包氏兄弟….

    我覺得他的機會蠻多的. 大概是因為他的態度吧. 因為製作人和主持人都喜歡他, 他現在已經是通告藝人的一份子了. 有看王牌大間諜的話, 可以看出因為黃國倫的賞識, 特別讓阿Ben唱一段, 不過他那天好像是還沒開嗓, 照字幕的寫法–“阿Ben啊, 你是不是被外星人綁架過嗄..”哇哈哈哈超好笑..

    我尤其喜歡他捉麥克風的pattern, 超屌!!!

  2. 浪 »
    老大本來就是獨具慧眼的嘛~
    誰敢看我們的老大不順眼?誰?給我站出來!
    他當然也還算是幸運的藝人~
    只是覺得怎麼有那麼多不該紅的人卻紅了~
    (比如說弓長木東水刃木)
    那些有實力的卻只能默默耕耘?

    《中文部落村》»
    謝謝。
    -____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