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

只有活在他的瞳孔裡,才會有幸福。
只有活在他的臂彎裡,才能夠呼吸。

我的名字?你並不需要知道。如果呼喚我名字的人不是他,我的名字就沒有任何意義。 我的肉體、我的心靈、我的靈魂都因為他而存在。這是個事實,鐵一般的。我知道你不會輕易相信我的話,我現在就拿出證據證明給你看。

在遇到他之前我是個空蕩蕩的軀殻。你見過沙灘上的貝殻麼?就像那樣。又或者說,我是個垃圾筒,負責收集父親的情緒,用我廉價的肉體,承受他啤酒瓶碎片跟棒球棍中的憤怒。

我躲在衣櫥裡,想著出走的母親此刻正用甚麼樣的眼神、甚麼樣的力度來安撫她的另一個小孩。她是她的一切,而我卻只是個連她從夜市買來的深藍色包包也不如的一堆血肉。她把包包帶走了,她把包包帶走了,她把包包帶走了⋯⋯卻把我留了下來。然後,我死了。我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我再跟她們重逢,我會把她的孩子裝入那個醜陋的包包,再一併丟到焚化爐去。

在我死去很多年以後,我遇到了他,一枚神奇的電池。當他進入我身體時,我感受到我體內的血液在流動,溫溫的,37度,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活著。

「永遠愛著我。」是的,永遠愛著我。不要離開我,不要拋棄我,不要軀走我的靈魂,不要凝結我的血液。

「眼裡不要再有其他人。」是的,只能有我。這次,我再也不會讓任何人從我手中搶走屬於我的愛了。

那個晚上很熱,熱得讓我窒息。床上那兩具軀體有如兩條蛇般絞纏在一起,空氣裡有種很陌生的潮濕氣味,他們的汗水。我看不到他的眼睛,看不到他瞳孔裡的自己。那麼炎熱,我的背脊卻發涼,37度、36度、35度⋯⋯我的血液溫度急速下降,我知道它們就快要凝固了。快!在凝固之前,快做點甚麼。我告訴自己 。

我忘了自己做了些甚麼,但他們不動了。我扯她的頭髮,仔細觀察她的臉孔,一點都不讓我意外,她長得很像我沒見過的妹妹。我沒見過,但我就知道她一定就是長這樣的一張臉。取下她的頭顱、手臂、手掌、胸部、腿、⋯⋯她的血還有溫度,這點讓我好氣憤,她憑甚麼?

洗了澡,買了個大包包,深藍色,把她一件、一件、一件、一件地裝進去,拋到了垃圾堆裡。撥開他的眼瞼,他的瞳孔又有我了,我躺在他的臂彎裡,呼吸很順暢,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4 thoughts on “他是我的。

  1. 晴 »
    m -____- m

    Yenny »
    最近天氣熱嘛~幫大家cool down一下。
    歡迎美女!

    Sam.K »
    所以千萬別得罪女人。
    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