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me with the Rain。

余文樂 = 哎喲!
李秉憲 = 不錯哦!
木村拓哉 = 很屌!
Josh Hartnett = 非常屌!

余文樂 + 李秉憲 + 木村拓哉 + Josh Hartnett = o(≥ω≤)o 誰受得了啊?

光是可以聽到港日韓的A-listers講英文就已經是值回票價了~再把Josh Hartnett放到東方味極濃的香港街道上,哇老欸,我真的超想看的啦!而且,電影還是我喜歡的Psycho-Thriller類型, soundtrack感覺也超棒的!導演Anh Hung Tran是法籍越南人,之前的電影得過幾個國際性的奬項。他上一部推出電影已經是7年多前的事了,所以這一部應該很值得期待吧?

4 thoughts on “I Come with the Rain。

  1. hahahaha, 看得出妳也很喜歡小鬼, 真的, 簡直是帥哥型男跳樓大拍賣. 誰受得了啊!!

    我一直都覺得李秉憲很很cool. 可能他和宋慧喬演的”All-in”是我極少數”追”過的韓劇. 他的身材也是understated的…

  2. Keen »
    還有年邁熟女。哈哈。

    bleubleu »
    Yaya, I know I know!

    浪 »
    當然喜歡小鬼咯,要不然也不會開一post寫他啊。哈哈。
    李秉憲我只看過他在《Hero》的客串。
    感覺氣質很有梁朝偉的感覺。
    新一代的hollywood男星當中,除了已故Heath Ledger,我較喜歡的就是Josh Hartnett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