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她爬上冰冷的單人床,瑟縮的把自己的身體藏在被窩裡。那棉被有點厚重、也挺溫暖,但跟男人的體重和體溫都差太多了,不夠,她依然感到孤單。

合上眼,她跟自己對話,在腦海裡,靜靜的。她安慰自己,睡吧,明天,明天那個可以帶給她安全感以及溫暖的男人就會出現在她生命裡了。

忘了是怎麼睡著的,醒來的時候全身酸痛。早餐、午餐、晚餐。同事、朋友、家人。工作、休閑、運動。一天就那麼平淡的過去了。

她爬上冰冷的單人床,瑟縮的把自己的身體藏在被窩裡。那棉被有點厚重、也挺溫暖,但跟男人的體重和體溫都差太多了,不夠,她依然感到孤單。

合上眼,她跟自己對話,在腦海裡,靜靜的。她安慰自己,睡吧,明天,明天那個可以帶給她安全感以及溫暖的男人就會出現在她生命裡了。

5 thoughts on “明天。

  1. 我剛好在反覆地聽著陳綺貞的”躺在你的衣櫃”. 有一種痛, 就是那種夏天了, 走在陽光之下, 卻始終覺得那冷, 無間斷地從指間一直傳遞到太陽穴之後…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這樣覆蓋了我的冬天 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
    愛的幻覺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天熱了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