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華cos子龍。

大家都拍歷史戰爭片,拍得好的不多,但也總不會太差。就像運動片一樣,主要元素(熱情、兄弟情、少許愛情、團結、不屈不饒的精神、英雄⋯⋯)有了,再加上不弱的卡斯,即使擠不進奧斯卡、金像奬,至少也不會讓人想半途離開電影院。But de⋯⋯

昨晚看了《三國之見龍卸甲》。哇佬欸,導演很厲害咯,可以浪費那麼多人力、物力、馬力辦一場cosplay party,而且還要是失敗的cosplay。各個角色的造型服裝都不怎麼能看,說真實感沒有真實感,說超現實又很現實下,到底是想怎樣?尤其是男主角趙子龍的look更是滑稽到不行。

突然改了個中文名叫“李美琪”嚇我一跳的Maggie Q 飾演曹操的孫女曹嬰,在戰場上彈琵琶的樣子讓我有種在看《殘酷一叮》的錯覺。但她一直都是我的性感女神,所以就不跟她計較了,哇哈哈。吳建豪、洪天明、岳華、狄龍等人都只露了個面就不見了。不過也難怪,參加cosplay party的目的本來就是露個面啦。

唯一讓我驚喜的是安志傑的表現,打從他一出場我的眼睛就離不開他的身影了,Ahem(清下喉嚨)。他終於讓我明白選秀節目評審最愛說的“明星特質”是甚麼一回事了。外形不算太出色,渾身卻有種類似磁鐵的特質,站在人群中,你就是會立刻看到他⋯⋯反正就是與眾不同。只是啊,他的戲裡怎麼會頂著頭dreadlocks?是很帥沒錯⋯⋯

3 thoughts on “劉華cos子龍。

  1. 哈哈, 看到妳這句”哇佬欸,導演很厲害咯,可以浪費那麼多人力、物力、馬力辦一場cosplay party,而且還要是失敗的cosplay。”的那個”馬力”一詞, 我差一點被自己的笑聲哽到..

    然而我上兩個禮拜還聽到我的越南華僑朋友說這部電影好看. 果然英雄好漢, 人各有胃.

    我還沒找來看. 不過常山趙子龍當真是所有三國迷的最愛之一啊. For some reason, 總覺得他應該是最帥的..

  2. 偶喜翻你用 cosplay 来形容, 呵呵呵. “說真實感沒有真實感,說超現實又很現實下”, 这句话很深, 但是超赞, 要学.
    安志杰在神探李的表现让我开始注意他.

    chengsun

  3. 浪 »
    因為那些馬都好可憐~
    ”英雄好漢, 人各有胃”哈哈!
    戲裡的經典對白“男子漢大丈夫,胃口要大,夢想也要大”。
    我相信電影真的是各有所好。
    很期待你分享你的觀後感。

    chengsun »
    “說真實感沒有真實感,說超現實又很現實下”关于这个~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用甚麼角度去欣賞《三國》的人物造型。
    像《風雲》那樣,是走虛構的漫畫風,名正言順cosplay。
    又或是《黃金甲》華麗宮廷風、《投名狀》就感覺蠻寫實的~等等~
    都有很明確的風格。

    我打算找《神探》來看!
    不小心錯過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