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壁。

我在妳身上留下了印記

只為了要妳記得我曾經用盡了所有妳所知道的顏色來愛過妳

墻上的刺青。

**此文為自動上載文**

8 thoughts on “刺壁。

  1. 如何才能行成自動上載文呢?啊?
    是你的人被電腦化了?還是你的電腦被人化了?
    哈。

    這也是重暴嗎?很特別喔。

  2. 瓦 »
    可以預先打好文章然後設定時間讓它自動上傳。
    這也是重曝,可是很不明顯,應該是忘了過片。

  3. 喔,對。我忽略了這一點。
    另外,那個最後的文字是你自己加上去的吧。
    原諒我沒有發過煙霧,不曉得。哈哈。

    劍先生提的題目由來指的是「刺璧」二字?
    我竊以為可以做以下解釋
    首先,牆壁上有一個垂直的廣告牌,上面寫著「TATTOO」即是說「紋身」
    而紋身這樣的動作是需要用針「刺」的。
    牆壁上因為重暴染上了色彩,而且集中在牆壁上,所以就好像給牆壁做了「紋身」換個說法就是給牆壁「刺」他的「壁」
    哈哈。

  4. 劍魔+awas »

    阿瓦几乎猜对了。
    墙跟窗上的图案是实物,
    并不是重曝的效果。
    我看到的时候,
    心想“哇~建筑物也刺青哦!”就按下了快门。
    回来看照片才发现那里果然有间刺青店,
    就觉得很不可思议,
    为照片命名为”墙上的刺青”。
    后来写blog时,
    突然想看“赤壁”,
    就很胡闹地给这个post下了”刺壁”这题目。

    Keen »
    在我的认知里,
    它开起来是窗,
    关起来是墙。
    哇哈哈哈哈哈。
    不过,除了窗的部分,
    建筑的墙壁上也确实有图案。^__^

  5. 我個人覺得這張無需multi-exposures. 因為原本的顏色應該就很棒. 我有時也會身陷所謂技巧的枷鎖而困惑於主題的原來面目…

    當然, 妳這樣的處理可能比較會有”前世今生”的感覺..

    欸, 又, 最近的文案很棒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