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入侵,誓言下落不明。

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還有溫暖的安慰及鼓勵。

我相信我可以的,只是還走不出來。
理智暫時還是輸了給情緒。

我迷失在一座黑漆漆的迷宮裡。
你們呼喊我的聲音我都聽得見,
但雙腿卻裹步不前,
因為我還忘不了入口旁的美麗風景。

我也不喜歡這樣懦弱的自己。
再一下下吧,讓我再躲一下下吧。
我會找到出路的。

請在出口等著我吧!
到時,我會給大家一個肥胖卻美麗的笑容的!

12 thoughts on “悲伤入侵,誓言下落不明。

  1. 有写部落,不会寂寞。

    部落格有很多关心你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感觉好一点了吗?来,抱一个,笑一下!
    明天会更好。

    (希望你不会感到恶心,外星人几狗一下咯,吐!)

  2. 雖然沒有真正地談過戀愛,
    但還是十分清楚明白了解知道妳的感受,
    真正的幸福在前方等著妳,
    別躲太久也別再回頭看了!

    Xx

  3. 偶爾﹐我們都會進來。

    把妳不要的東西留下﹐我們將它帶走。

    Gone Baby Gone.

  4. ET »
    說真的,如果沒有部落格,沒有blog友們,
    這段日子一定會更難熬。

    在看SMALLVILLE的妳 »
    謝謝妳陪我聊了那麼久。

    浪 »
    這首好像是黃偉文的詞?很棒。
    哈哈,歌還有姓的哦?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Bird »
    沒想到妳會出現在這裡,
    感覺很溫暖。
    下次回來我們再出去喝茶好嗎?

    Ning »
    在家中是長女,身邊也很少出現年紀比我大的女性朋友。
    格格的形象很接近我從小所期待的姐姐~
    所以妳的話能讓我感覺比較安心。
    這樣說好像很惡心hor?哈哈。

  5. Ning »

    長鬍子?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股衝動想要去浪那邊把妳的照片download下來,
    再用photoshop加鬍子上去⋯⋯
    (只是想想而已,應該不會被揍吧?)

    格格當然是青春永駐的。
    我說的是心智方面的成熟啦,
    就覺得格格有種讓人安心的穩重氣質。
    就像我常會情不自禁地叫浪“老大”一樣。
    沒甚麼特別的原因,
    反正就是覺得你們有能力“罩”我就是了。呵。

  6. 噢﹐買尬的。

    “罩”? 雖然我不曾為自己量身度造任何特定的形象﹐但我想﹐不管正看斜看﹐我還是屬於比較斯文的那一類吧?

    “罩”? (again) 讓我覺得我好像是站在黑社會大隻佬旁邊﹐一個臂肥腰粗的巴辣大娘。 抱歉﹐妳的“讚美”﹐我不能心領。

    (嘻嘻嘻嘻嘻… 斯文地笑著)

  7. Ning!!!
    我从槟城回来的时候,在电话的留言信箱听到你和E.T.那天在Alhambra约我的流言,不过我错过了。家里有事所以那时回家了。什么时候有空?你的电话换了吗?
    我电话626-363-3999,你如果还在Valley上班的话,等你下班我们一起吃晚餐!

    YT sorry huh, use here to pass message. 😛

  8. 敏子樣﹐好啊! 下個星期四 (4/10)﹐一起吃拉面好嗎? 去上回妳帶Hew & Keen去的那家。

    剩下的電話聯絡好了。 我的 cellphone # remains the same.

    謝謝摩摩借版位。

  9. 敏子 + Ning »

    反正是免費的,就別跟我客氣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拉麵~~我要豚骨湯底加兩片叉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