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聊天的post。

1。就知道今晚會睡不著。會這樣嗎,你們?因為明天要工作,不想明天那麼快到來,所以不願意去睡覺。(因為睡覺的時候是沒有知覺的,所以越早睡明天就越快到來,是有點荒謬,但感覺上是這樣啦。)要不然,因為隔天有值得期待的事情,太興奮,也睡不著。 就這樣,我過去的人生就建立在睡不著上,又或則誠實一點,是不願意去睡上。但現在不同的是,無論幾點去睡,明天還是得在同樣的時間起來。不願意去睡,好像只是在跟自己過意不去而已。

2。念書的時候,最得意的科目應該是中文作文。(好像並不是一個獨立的科目厚?)也不是說我的中文有多好,但我能夠寫出老師們喜歡的文章,還曾經被推薦去當《學海》跟《中學生》的學記,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可是⋯⋯你們看我現在的文字,狗屁不通。主語不像主語,謂語不像謂語。一開始是因為覺得又不是在寫作文,隨意一點、口語化一點沒甚麼不好啊。然後在美國念書的時候,潛移默化,我的中文造句思考模式被英文造句思考模式侵略。(可惜英文卻也沒進步多少。)再加上近年來迷上看台灣綜藝節目,學了一堆台式口語,現在的我,已經完全失去了辨別文法正確與否的能力了。

3。曾經覺得,金錢不重要。甚至有點鄙視那些在擇偶時把對方經濟條件列入考量的人。很多人都說我太天真太傻(不是故意要用這一句的,但想不到更好的替代),我卻認為是他們太市儈。結果呢,好像真的是我太天真太傻。有些快樂是錢所買不到的,但有更多的快樂是金錢買得到的。

4。話說上次我剛開始開車時,不小心刮到別人的車子,當時車主不在車內,我留下寫了我的聯絡電話的字條讓車主聯絡我索償。大家又說我太天真太傻,還加了個。可是我當時覺得,要是別人撞了我的車子逃掉,我會很生氣。如果我跟那樣的人一樣,我的車子以後要是被撞了,我還有甚麼資格罵人?「他媽的大笨蛋!!」以上這句我要送給那兩位分別撞了我的車頭跟車尾的人,我有資格,謝謝。但但但但但但,我開始覺得,或許我以後該不天真不傻不笨一點。因為,每次我撞人要賠,人家撞我就逃,荷包很傷好嗎?

5。 我發現我已經慢慢從一個超齡小孩變身成為向現實低頭的阿姨。這樣好嗎?那我的名字是不是要從kodoMo改成obasan?-__-|||唉。

10 thoughts on “又是一個聊天的post。

  1. 給跟自己過意不去,又天真又笨又傻又超齡的小孩,
    像你會留電話的人,是已經絕種的,要多加保護才可以。

    車子被撞是一件很無奈的事,特別是車放在停車場里。

    還有你最近開車已經有進步了。

  2. 昨天有一顿饭局.太长的故事很难写. (反正PASTA里面有不是PASTA的东西,就投诉.然后还有一些对话.)
    但是朋友说这是游戏规则.消费者的权利.
    我说我觉得不要让人为难很重要.
    我要表达的是,年岁果然会让人增添一些丑.真的.
    但是,做自己吧.那傻那天真其实是很美的.

  3. 我跟你半斤八兩啦~ 不小心親到別人的屁股,別人的屁股什麽事都沒有,我的車反而受傷了,我還跟他那電話號碼,說要賠給他~ 真的是加零一! 哈哈哈。不過就儅作那經驗吧~ 改天小心點吧~

    p/s: 我好像有個阿姨住在跟你同一個地方,也是condominium.C座

  4. 我會突發性的出現「不想睡覺」的情況,
    告訴你我,我剛剛在blog suffer裡面追蹤的時候,發現你這篇post的主題和另一位被追蹤的博客的頭像放在一起,讓我嚇了一大跳,怎麼兩個沒有相關的人會用同樣的標題,同樣的列點式內容,而且他還是個已婚的男人(應該是最近才結婚。)!

  5. chengsun & Keen »
    我沒有一直撞人家的車⋯⋯
    只有一次是我的車自己跑去撞人家的車~
    一次而已⋯⋯(淚)

    uncle5 »
    我開車有進步了嗎?
    何以見得?

    晴 »
    Pasta裡面有不是pasta的東西?
    Olive?Meatballs?哇哈哈哈哈。
    是啊,小時候做人很隨和~

    iamwen »
    歡迎加入好天真好傻俱樂部。

    awas »
    那男人在哪裡哪裡?
    我要看!

    重點:我是撞到人家的“車”!!
    撞到人的話,留電話有用嗎?choi choi choi!

  6. 那個男人的名字好像是這樣子寫的,藍志峰。
    他家的地址好像是這個地方的模樣,http://oceanlum.wordpress.com/

    撞到人,留電話,也有其必要性,當然這個就,大吉利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