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ialito x 森田童子。

Lomo大師Kelvin傳了幾首Mondialito的歌給我,每一首都很好聽,尤其那首《Notre échec》讓我陷入repeat又repeat的魔咒裡。我的itune已經在對我翻白眼了。哼,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是你主人,我要你repeat就好好給我repeat吧。

Goo了一下,原來這首歌的原版,是森田童子的《ぼくたちの失敗》,那是21年前的歌曲。

Mondialito的法文版淡淡憂傷中帶點懶庸。

森田童子的日文版即能催淚亦能療傷。

7 thoughts on “Mondialito x 森田童子。

  1. 似曾相识, 好象是一部日剧的歌曲, 有收录在我买过的一张日剧歌曲 CD 中, 我很喜欢.

    chengsun

  2. chengsun »
    那部日劇好像是《高校教師》。
    或許會找來看~
    就為了這首歌,哈哈。

    iamwen »
    大師通常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大師的啦。
    這首特別好聽。
    後來我朋友才發現啊,
    原來魏如萱的專輯就是Mondialito的Toshiya制作的~
    難怪我會立刻想到傳那首歌給你。哈哈。

  3. “大師通常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大師的啦。”

    okay, 我不是大師…wahahaha.

    this song really really sounds familiar, maybe other dramas used this song before?

  4. 亞浪小子 »
    哈哈。
    是的,是的,你不是大師,你是神。
    我也覺得很熟悉~
    會不會還有其他語言的版本?

  5. 辛曉琪也有唱過但忘記歌名了
    好像叫哀愁?

    原唱森田童子整個很玄
    她其他歌也很好聽
    大力推薦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