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高。

吃過晚飯,實在太累,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凌晨三點。 

浴室的熱水器按鈕壞了。

我那麼大一隻,冷水澡它是嚇不了我的啦!

於是邊跑步邊洗澡。

洗好了上來回大家的留言。

結果,

兩行鼻涕就嘩啦啦的流了下來。

 

留言、流鼻涕。

留言、流鼻涕。 

其實感覺還不錯!

哇哈哈!

我現在要去泡杯熱熱的飲料,

看電視去嚕!


親愛的朋友們,早安啊!

親愛的馬來西亞,早安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thoughts on “我今天很高。

  1. 我以為你一夜長高了
    邊跑步邊洗澡這個方法果然是你才會有的方式。
    不過,我有時候會在早晨躲在浴室裡面做些伸展運動,扭扭腰,扭扭屁股,扭扭頭,當然不會把整顆頭扭下來。
    讓身體有些熱了才洗澡,就不怕那水冷了。哈哈,這是很不健康的方法,運動過後,不適合直接洗澡,毛孔都開了,很容易感冒。

  2. awas »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咱們來做運動~

    亞浪小子 »
    大家洗冷水澡不都這樣嗎?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