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男人。

他比我小兩歲,香港人。

我愛他身形健壯,有他在身邊,很有安全感。

想要跟他談一場戀愛,因為他很有個性,不會任由我操控。

於是我放下矜持對他展開追求。

跟他交往了幾天,發現他果然就如傳說中般難駕馭,卻常會帶來驚喜。

在預定的12次約會中,他共失約了2次,鬧了6次脾氣。

但我還不死心,說甚麼也不放手。

因為我相信,他會漸漸愛上我,讓我看到他最溫柔的一面。

First Roll x Last Pic

 之前聽說糊塗的人很難控制Holga,會發生忘了打開鏡頭蓋、忘了過片、把相機跌在地上導致相機盒身整個打開⋯⋯諸如此類的事情。我都不以為意,因為覺得太誇張了,我才不會那麼笨。沒想到,在短短的幾天內,我全都犯了-__-|||。第一卷洗出來的效果如我所料,算是失敗了。但過程還真的真的很好玩,尤其是在看到照片卻想不起是甚麼時候在哪裡拍下的甚麼東西時~~

19 thoughts on “任性的男人。

  1. 这个任性的男人,真的?
    那加油哦.
    不管怎么样,只要自己觉得爱对了.就好了.

  2. 照片是用HOLGA拍的﹖普通的鐵門卻拍的有感覺哦﹐不錯喲。

    對了﹐該不會妳的香港男友也叫HOLGA罷。

  3. 照片讚喔!!

    啊, 我已經分不清妳寫的是小說還是現實事件. 是後者的話, 先狂賀了. 女人要有愛情的滋潤才會更美. 這是有史以來最肉麻的真話….

  4. 晴 »
    哈哈。
    要是真有那樣的男人,
    我才沒空寫blog咧。

    Keen »
    12格film,2張空白,6張曝光不正常⋯⋯
    很難相處的相機。
    哦,我的香港男友名字是“好光”,
    Holga是他英文名。
    魔術師果然很醒目。哈哈。

    劍魔 »
    那時候,我在相館外面,
    發現還有一格沒曝光,
    就朝著相館旁邊的鐵門按了下快門,
    結果效果反而比那些我用心拍的好一些。
    這就是它好玩的地方。
    你估佢唔到!
    買買買,一同拍照去。

    浪人 不見客 »
    讓大師稱贊真不好意思~
    就像Keen說的,
    我男友就叫Holga。哈哈。
    培養新的興趣應該也算是滋潤的一種吧⋯⋯

  5. haha… is ok one.. i can help you to solve the problem…
    1st i don’t use the holga cap anymore
    i keep it in my bag.. means no more forget open cap

    2nd, after take picture just roll forward! haha…

  6. awas »
    愛是不求回報的⋯⋯才怪!
    我也很期待呢!
    希望我有能耐愛他那麼久~

    iamwen »
    那鏡頭不會沾灰塵或是刮花嗎?
    要知道,我的包包是個八寶袋~哈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master的建議,
    你的照片越拍越好了!

    chengsun »
    新加坡嗎?
    有賣有賣!
    我好友前幾天才在我的推薦下買了一台!
    Holga這邊賣RM285,
    新加坡價錢應該也差不多。
    Vivo City的Page One有賣!

  7. holga 就是要醬才好玩啊~ 刮花就有刮花的效果,反正holga就是玩具!哈哈哈。謝謝你的讚賞 ^______________^

  8. Page One 卖 Holga? 我一直以为 Page One 只卖 Lomo 而已. 有空我去看看. 我上网查, 有间网店卖, 最便宜的 $20 而已…

    chengsun

  9. iamwen »
    這樣好像也很有道理~
    不過我暫時還不忍心⋯⋯
    哈哈哈哈哈哈。

    chengsun »
    Holga是Lomo的其中一台機,
    $20??
    在哪里,让我看看!

  10. chengsun »
    $20的是baby holga。
    超可愛的,
    可是用的是110的底片哦。
    好像比120還要难找?
    不過,那個網站有賣~
    哈哈。要買來玩?

  11. 就這樣我幫你請來了郭師傅,他會日夜頌著「對你愛不完」讓他holga愛你久久。

  12. awas »
    燈初上夜未央~
    來往的人多匆忙~

    chengsun »
    哦。慢慢考慮,才不會後悔。
    ^____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