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不像你哦。

忠言逆耳,不好聽的話,censor掉固然可以讓自己快樂些,但如果能虛心把不好聽的話給好好消化,應該會獲益不淺吧。 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有些話,聽了,還是會覺得很討厭。啊哈哈。而top of my boh song list的,應該就是 「喲,不像你哦。」這句話,尤其是用戲謔的語氣說出來時,就更是一整個不爽。

比如说,你突然心血来潮,想学高尔夫球,然后就很兴奋地把这件事告诉你那位球技可以媲美老虎木的朋友。「哦?」对方皱眉,一脸怀疑:「你也会对高尔夫球有兴趣?不像你哦。」又或是:「我想要為國家做點事,我要去當兵。」「喲,不像你哦。」/「我想辭退工作,到國外深造。」「喲,不像你哦。」諸如此類的情形。

是我太敏感了嗎?遇到這種狀況,我都會覺得很討厭。 「不像我」?要怎樣才算是像我?你瞭解我多少?你為我所定下的那些標簽,難道就是真實的我嗎?說出這樣的話,會不會太自大了一點?你本來就是你,我本來就是我。我們都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們,怎樣才會比較像自己吧?

6 thoughts on “喲,不像你哦。

  1. “喲,不像你哦…”
    我有說過嗎,不記得了。
    不過皺眉頭,用戲謔的語氣,卻很像我的作風。哈哈哈。

    沒有像不像你的問題,如果你一直一成不變我才覺得有問題。

  2. 听起来很像周杰伦.
    “哟,不像你哦”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because you will still hear this a couple of thousand times, you will never be like you as a Gemini. hehe.

  3. 哦﹐妳真的對GOLF有興趣﹖

    呵呵﹐如果說﹐“喲﹐很像妳哦”。會不會高興﹖

    妳的boh song list﹐會不會是那種很容易被人不小心唱到的﹖

  4. 我常唱K的时候就会被人这么说。
    哟,不象你哦。(哈哈,我唱歌好像比较温柔,很多人说是另外一个人呐。)
    ----
    碰到这个,我就这么回答。
    那我本来象什么?
    ----
    我觉得是因为语气关系才让你BOH爽。
    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有时候别人对我说这句话时,我倒有一点得意的心情。
    尤其是比较让人SUPRISE的时候。
    你看到的东西有多少?其实我心里也是那么想的。
    但是你举的例子我觉得比较偏向看衰的,所以,我也明白。
    ----
    其实我也会说这句话。
    但是看人啦。
    就是对SARCASTIC的我才会那么说。哈哈。
    哈哈。不要骂我。
    而自己,也常常嘴巴很坏。所以被讲
    哟,不象你哦
    的时候也很多。哈哈。

  5. 我常唱K的时候就会被人这么说。
    哟,不象你哦。(哈哈,我唱歌好像比较温柔,很多人说是另外一个人呐。)
    ----
    碰到这个,我就这么回答。
    那我本来象什么?
    ----
    我觉得是因为语气关系才让你BOH爽。
    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有时候别人对我说这句话时,我倒有一点得意的心情。
    尤其是比较让人SUPRISE的时候。
    你看到的东西有多少?其实我心里也是那么想的。
    但是你举的例子我觉得比较偏向看衰的,所以,我也明白。
    ----
    其实我也会说这句话。
    但是看人啦。
    就是对SARCASTIC的我才会那么说。哈哈。
    哈哈。不要骂我。
    而自己,也常常嘴巴很坏。所以被讲
    哟,不象你哦
    的时候也很多。哈哈。

  6. uncle5 »
    印象中你並沒有說過。
    而且也不記得你有皺眉頭,
    用戲謔的語氣跟我說話過。

    XL »
    周傑倫只會說哎喲,不錯哦。哈哈。
    其實這篇我也不是針對我自己,
    就覺得,為甚麼有些人會把label貼在人家身上~
    覺得他是應該這樣這樣不應該那樣那樣~
    但其實根本就沒有深入瞭解對方啊。

    Keen »
    哦,以前在美國的時候跟前男友去過幾次。
    感覺比我想像中好玩許多~
    可是我的腰有舊患~
    不太適合長期玩。
    而且,馬來西亞的太陽⋯⋯
    “喲﹐很像妳哦”聽起來好像沒有醬串哈哈~
    怎樣不小心被人唱到?

    晴 »
    哦。妳get到我。
    重點也不是“喲,不像你哦”這幾個字~
    而是那種看衰的態度。
    那種自以為很瞭解人家,
    然後等著看好戲的嘴臉。
    也可能是我sensitive,
    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