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是獅子?

Mister Donut,原本是美國的甜甜圈連鎖店,後來日本把它發揚光大。最近也進軍了台灣,聽說要排隊才買得到呢。 馬來西亞在過去半年也莫名其妙地吹起一陣甜甜圈“瘋”,無論是J.Co還是Big Apple,也都要排隊。好啦,你們可以罵我哈日,我覺得跟Mister Donut相比,J.Co跟Big Apple都不過是團比較好吃的麵粉而已。

Mister Donut的招牌“圈”,叫Pon De Ring,長這個樣子:

pon1-vert.jpgpon3-vert.jpg
那那那那那那,到底跟獅子有甚麼關係呢?哦哦哦哦哦哦,看這個video就明白了。我很愛他呢!

6 thoughts on “為甚麼是獅子?

  1. 顶不顺! 太可爱了!!! 那我也爱狮子。

    去年新加坡也吹起了donut风, 我记得老板派了小师妹去排队赶流行。 排了四个钟头,我两口就吃完了。那滋味,erm。。。该怎么形容呢?~

  2. 嘉恩 »
    可愛到爆!
    4個小時?
    吃了會長翅膀哦!
    真的很瘋狂。

    awas »
    多那不可愛啦。
    哈哈。

    Keen »
    是不是是不是?
    濃郁的香味~卻不甜!
    口感綿綿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