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oMo上街去。

熱血青年阿狗先生從N個月前就一直叮嚀我去注冊成為選民,我總是說「好的好的我會的我會的」。但由於我那貓頭鷹般的作息,起床後郵局都關門了,就想「明天再去吧!」,明日复明日,結果還是沒在大選前趕上成為選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

為了贖罪,我昨晚幫忙民主行動黨到夜市去發傳單跟光碟。夜市的小販大多都很熱情,尤其是安哥安娣們。

「你們是甚麼的?」

「火箭。請投我們一票!」

「火箭的啊?好好好!很好很好!一定支持的!一定的!」

有的甚至尾隨著我們幫忙宣傳。 有點慚愧,有點感動。

2 thoughts on “kodoMo上街去。

Leave a Reply

